天天快乐,微安之梦!

或许

时间又过去了很长时间,好长一段时间不怎么与其它人联系了,就连最近给家里打电话的频率都少了。不知怎么的,每天提醒自己该给家里打个电话了,下班后看会小说然后就好像例常一样吃饭上网玩游戏。今天却是不知道心灵上哪部分受到了感应,觉得玩游戏都要无聊了。把刚上线的游戏就又下线了。

想想该给家里打个电话,可是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问问父母可好家里一切可否安好,其它家人的想法肯定与我们给家打电话一样,报喜不报忧。是啊谁又会给远在千里外的父母打电话时说自己出事了呢。当然最我也没有出事。

今天独自己一人来网吧,同事饭都没吃,他说困了,在宿舍睡呢!

今天天气酷热不过还好并不是湿热只是空气中干干的,倒是没有出什么汗。

不知不觉中心中压抑的东西越来越多,多的都不想或者说不会发泄。昨天晚上怎么也睡不好本来就十二点时才睡的结果三点多终就醒了,再往后怎么也是难以睡着满脑袋里都是梦可是却又看不清楚梦的样子。四点五点六点就这样一直醒啊晕啊的朦胧的睡着。却一直抓不到梦的影子,或许该好好的醒醒了又或许该好好的睡睡了。

说起来今天也是有些意外,中午时犹如突如其来的收到郭静的短信。觉得都有些不可思议了,好久我们没有相互联系过了,我本就不是一个怎么主动的人,和蝌蚪还有王姐也是好长时间不给他们发一次短信,但是我也明白大家心里都相互装着对方。自从上次郭静的短信“刹那”间被我的手机收到后我们也再没怎么联系,发错了,收件人不是我,因为内容对我来说根本就不对口—“我爱你!”,幸好过了会儿还有条短信做解释—“发错了”,不然我可就真的糊涂了还好当时头脑还是很清醒的。

五一前的一次几个同学聚会时谈到了郭静,因为我们同学的对象也叫郭静,虽然当时我同学没有来参加。我也忘了怎么谈到这个话题了。想起了这条短信,反而成了我自嘲内容。同学哈哈一笑,可是我的笑怎么在脸上怎么留着就那么的别扭,或许心里还是不自然吧!

周六上飞信时,遇到了王姐。聊了好久,真的想念啊。说起来我有时都觉得自己心里都犯嘀咕,倒底是谁在我心里更加的重要呢?!!!

把飞信的名字改了,想想改了好几次了,同学都是起个名字而我用的真实名字,看到王姐用的琳,其实都是把自己的名字简化一下。我也就给自己改起名字了,滞缘-姐姐问我怎么把名字改了啊,我说看你们的名字都不是本名我也就改了,可是说这个名字不好听有些伤心的感觉。罹烬从零七看开始玩天下贰时用的名字,姐姐说不好太感伤。我说我的游戏名字怎么样呢,落翼织梦,还是不好一样的感觉。最后还是改成现在这个名字吧—瞳芯。一双能看透一切的眼睛,可是到现在我自己都要看不清自己了。

QQ在我这的地位越来越低了,除了YY就是飞信,讨厌QQ的广告啊什么的等等也就用个聊天的基本功能。

说了一大堆了,闲言碎语,就当做最近的一次总结吧。

忘了点,五月也过半了流火的季节也要到了。五一现在也是小长假了不再像以前一样七天了。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有出去好好玩一番的可能了,最多跑个近路出去玩会儿,可是想想从上大学以来只有大一时五一出去了别的也就没有出去过了。九天假去了邢台也没有回家,记得那时在邢台好像得有多半晚上通宵了,哈哈,不可想像啊。不知道邢台军需的那棵分叉的树还在不,记得上次郭静说没有了。

没有了,于时就开始怀念了,拥有时却不觉得。人真是奇怪啊,记得从邢台回来时我的脑袋一直不听话的抬起搭下,困的!!

滞缘罹烬!落翼织梦!

评论 ( 2 )

© 织梦 | Powered by LOFTER